close

明明妳說好生日要我陪你過,我下課立馬衝回家布置還有準備妳的生日禮物跟蛋糕,一切就緒後,時間不斷的流失,我越想越不對,此時手機亮起,妳發的一個限動,妳竟然在跟好朋友們一起唱歌慶生,頓時我崩潰了,我到底在白忙什麼,妳連這件事情妳都可以放我鴿子,妳真的對我還有真心嗎?我一人把布置都撕毀,照片我也撕碎了,我覺得妳根本就沒有想跟我好好在一起,每一次的分手妳總是又用各種理由把我挽回,但妳卻一次次的傷害我,我到底欠妳多少,要讓妳來糟蹋我,我回了妳的動態,妳說妳忘記了,寶貝對不起,這句對不起一點誠意都沒有,我拿出威士忌要灌醉自己,我覺得我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我好累,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到底我要怎樣做妳才會懂我,才能好好愛我,我們交往也快3個月了,甜蜜期才1個月,之後就常常為此而吵架,我沒想要我們熱戀期這麼短,我每一次都要跟妳妥協,妳才願意展開笑容,否則妳就是要跟我硬槓到底,那誰來體諒我,妳明知道我也很需要錢,我並不想靠妳資助,但妳總是擺出一副花錢的人就是老大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受傷,跟妳體過以後,根本來是一樣,沒有改變,真的是太煩了,就這樣不斷循環,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妳說我怎麼可能不愛妳,不愛妳還要跟妳妥協那麼多次,而我的委屈都自己吞進去,你永遠都說妳是對的,說我不會替妳著想,那妳有替我著想嗎?

 

到半夜兩點妳回到家,看著桌上的蛋糕,妳無視周邊撕毀的布置,散落一地的照片碎片,妳切了一塊蛋糕來吃,跟我說了一句:「寶貝,謝謝喔」妳若無其事的樣子,真的讓我覺得妳已經可以去報名金鐘獎了,妳一句道歉都沒有,我忍著眼淚低沉的說:「妳忘記妳跟我約定,要我陪你過生日嗎?」妳竟然可以輕描淡寫說:「未來每一年都有生日可以過啊,我們剛好班上有三個人的生日是連續的,我們就一起去慶生啊?我以為妳要忙畫畫,而且妳本來今天的課就比較晚,所以我就直接去囉!這又不是什麼大問題。」這段畫徹底把我激怒了,當我把我做給他的卡片在她面前硬生生折半撕開的時候,她大叫,甚至罵我瘋了,她快速把卡片又撿起來查看,說這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要我不要這樣糟蹋,我內心真的快瘋了,這女的到底是怎樣,現在又開始在乎我了,看到旁邊的禮物盒,她立馬抱在懷裡,說怕我去破壞,要我冷靜,我真的無語了,最後我想說的是,如果愛情是要這樣維持,我真的有一天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生
    全站熱搜

    羅霈翎(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