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禮拜10月12日,她終於搬回來了,我們也正式復合了,她說覺得跟我在一起還是比那些臭男生好,我聽到是蠻開心的,但我沒有回任何話,就笑笑地而已,她回來後就開始整理家裡,並且把很多東西用的有條有理,讓我感覺很舒服,因為他其實也沒有帶很多東西過來,最重要是咪醬也回來了,我們兩個坐在沙發上擁吻,最後在滾到房間,做好幾次,差點忘記餵貓吃飯,而她嬌喘的樣子總是可以讓我很興奮,讓我不得不為她傾倒,我知道我離不開她,再也離不開,最近讀很多溝通與愛情交往技巧的書籍,讓我有開啟新技能的感覺,也讓我更知道如何去處理需要溝通的問題,而不是劈頭就念,有很多時候其實只要修正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很多時候她也不是故意的,但溝通的口氣真的很重要,只要我帶點幽默或者溫柔的要求她,她幾乎就像著女僕一樣很願意去做,甚至做的比以前好很多倍,我覺得蔡老師真的很厲害,他不單單只是在法術上很專業以外,兩性關係維持的想法也很實用,並且不會一直談論鬼神,都是給很中肯的建議,我真的非常的開心,甚至我覺得未來會再繼續找賽思心靈法術蔡老師做招財補運的法術吧!

 

這段時間我也把我跟她從分手前到復合這段時間,畫成漫畫,我是不知道會不會找的到出版社處理,但一切都交給天吧!祂會為我們的生命找到最適當的出入,而且我給我一些朋友看,他們都覺得很神奇,當然我女友是還不知道我有做這個法術,老師是建議我不要說,我也沒打算說,反正就這樣好來好去就好,但我覺得這個經驗真的太特別,一定要記錄起來,也許過個十年我就可以跟她分享了,讓他看看我這段時間為了她犧牲多少,第一次領教到法術的厲害,也很感謝蔡老師這麼有耐心的處理我的問題,也不斷追蹤我的狀況,讓我感覺到非常安心且有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羅霈翎(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